翰墨起舞 青春馨香

第三届沈阳师范大学“翰墨馨香”书法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22

   挥毫泼墨尽显学子才华,书经诵典弘扬传统文化。421晚,由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兰亭书法协会主办的第三届“翰墨馨香”书法大赛在博文楼111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兴趣,丰富在校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书法技能,并借此机会发掘我校学生的书法潜能,为书法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次比赛分为硬笔和软笔两组相继进行。行书如行云流水、正楷则娟秀工整。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们各显身手,个个底气十足,负手而立,挥洒自如,只见饱蘸墨水的笔尖在纸上舞动,那宣纸上的字仿佛顿时有了灵气,翩若惊鸿,宛若游龙,令人赞叹不已,也足见参赛者的深厚功底。

“翰墨馨香”第三届书法大赛的成功举办,将会是兰亭书法协会辉煌历史上的又一笔浓墨,飘扬墨香展现了沈师大学子对中国书法艺术的热爱。  

附:获奖名单

硬笔:

一等:王美琪(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冯 岩(数学与初等教育学院)

周仁华(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二等:刘 洋(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杜雨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杜洪烨(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于家兰(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李春伟(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三等:赵 慧(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田雅萍(软件学院)           

     淼(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孙宇(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罗树松(化学生命与科学学院) 李 欣(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刘 蕾(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软笔:

一等:杜雨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王美琪(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高佳琳(旅游管理学院) 

二等:刘秀(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武玉莹(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周仁华(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杜春阳(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洋(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三等:刘 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李悦莹(国际商学院)

郭雨婷(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刘 蕾(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郑莳雨(管理学院)          杨红岩(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       

郭春萍(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