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十八大春风 展学生党员风采——记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诚信考试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3-26浏览次数:17

为配合我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党员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确保学生党员网上答题竞赛质量,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于321日晚5点,在我校博文楼304教室组织了一场关于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的诚信考试。全院本、专科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考试。团委书记兼组织员邹佳锜老师作为考场的服务教师,院党总支梁克俊副书记在考试过程中巡视了考场。

在考试之前,邹佳锜老师强调了此次考试的目的及意义并建议同学们在闲暇时间,增强政治敏锐性,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提升道德素质修养。发卷后,在无人监考的情况下,党员们凭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个人的优秀品质诚信作答。最终都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这场诚信的考试。

考试过后,党员同学们对照答案,进一步了解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的知识,巩固了理论学习。同时,这种以诚信作答的方式丰富了我校诚信考试的形式和内涵。为更多的积极分子及普通同学做出了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