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昂迈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12

辽宁昂迈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辽宁昂迈威教育公司是辽宁省友好协会理事单位,省示范性高中委员会理事单位。昂迈威教育自成立伊始,便专注于国际交换生、国际留学、国内外冬夏令营、国内外文化交流以及海内外职业培训、实习等业务,同时致力于各国际、国内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国内外教育论坛、国内外校长论坛、建立国际友好学校、国际友好家庭,为更好的促进院校国际化发展提供支持,并为学生、家长及国际接待家庭创造更多的提高文化意识的机会,互相学习交流,为推动国际间的了解提供最佳渠道。

历经多年发展,昂迈威教育已与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新加坡、芬兰、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众多高等学府及知名中小学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中外国际教育交流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二、岗位需求:

业务助理、文案助理

工作内容:早九晚六,整理材料、文件、归档,编辑公众号,购买办公用品,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要求:英语四六级,会外语更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组织能力,团队意识,善于与人沟通。

实习期:

实习补助+午餐补助+交通补助+岗位培训

转正后:

有出国机会

基础工资+效益奖金+午餐补助+交通补助+五险一金+双休日

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公司邮箱:china@onmywayedu.com,简历投递请附带近期彩色照片。请积极放心投递简历,我们承诺对应聘者的资料严格保密!

三、联系方式

地址是:沈阳市浑南区营盘西街17A(万达广场A5栋)1803室

招聘电话:

024-81304900

联系人: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