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联合顺利举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第十八个诚信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230

 “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民个人层面的一个价值准则,是一种道德规范和品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建设优良学风校风,不断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育人环境。2019年12月27日下午1点,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粮食学院和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共同举办的诚信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弘文楼20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粮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晓芳、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党总支副书记牟振、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君杰,各学院辅导员及诚信考生代表。

 本次活动分为回顾诚信教育第十七个活动月的活动视频、各学院学生代表发言、诚信考生代表宣誓和在诚信条幅上签字四个环节。诚信考生代表们将会严守考纪、抵制作弊、砥砺品格、塑造诚信人生,争做诚实守信大学生。既要做到坚守诚信的承诺和责任,也要为身边的同学树立诚信榜样,为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诚信品质认识和坚定了坚守诚信品质的信念。诚信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期末考试将近,希望同学们做好考前复习,诚信考试,诚信做人。预祝全体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宣誓

学生代表签字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