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及“建行杯”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0

    在2020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我院取得优异成绩,斩获辽宁省金奖3项(全校共4项)、铜奖1项,其中平行童话——微型戏剧盒子项目晋级国赛。

    在建行杯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传承非遗 守望文化织意绳编公益服务中心项目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近年来,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将其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内容,创新创业竞赛参赛数量和质量不断提高。本中辽宁省金奖数量创历史新高,激励全师生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

    晋级国赛平行童话——微型戏剧盒子

 辽宁省金奖织意编绳研、教、产、售一体化商务平台

              平行童话——微型戏剧盒子

              垂髫台

 辽宁省铜奖:掌上明榫卯物件创意工作室

   “建行杯第六届辽宁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下获奖名单:

  辽宁省银奖 “传承非遗 守望文化织意绳编公益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