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比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10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公布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比结果的通知》(辽教办【2020170号),我院在辽宁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获佳绩,揽获7项荣誉,斩获5项一等奖,其中2获推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主办,每三年举办一次,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实践活动。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艺术展演活动时间紧、项目多、难度大,学院精心谋划,师生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紧紧围绕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奋斗·创新·奉献”这一活动主题,在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前提下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艺术展演相关活动,最终呈现了一系列高质量作品。

 我院连续五届在大艺展中取得优异成绩,是学院多年坚持美育创新教育的优秀成果。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课程建设为基础,以社团建设为载体,为学生搭建了展示才艺和历练成长的平台。通过不断打磨,产生一批展现当代大学生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蓬勃精神与崇高追求,更是我院教育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最好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