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云合影,校徽中有你、有我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送给2020届毕业生的别样礼物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9

时光静走,别宴将至,又是一年毕业时。2020年毕业季,深深隽刻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记忆。疫情阻断了你们在师大校园自由徜徉的脚步,你们坚持居家防疫、线上学习、云端就业,为抗击疫情做出了自己的努力,也让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充满了浓浓的不舍和深深的眷恋。

为了填补2020届毕业生的青春遗憾,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为你们制作了专属的“校徽云合影”。合影由600余名师生共同组成沈阳师范大学校徽图样,其中底部土壤和主体大树由毕业生组成,代表毕业生扎根基础教育,成为国家和社会世纪栋梁人才;中间展开的书由学校领导、学院老师组成,代表教师引领学生在知识的沃土上成长成才;照片的主色调为蓝色(救援)和白色(白衣战士),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抗疫英雄崇高的敬意,并籍此纪念全体师生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做的贡献。

很遗憾不能给你们一个可以拥抱告别的毕业仪式。但,把你们一张张青春阳光的脸庞,镶嵌在代表沈师精神的校徽上,我们希望,希望以这样的方式记录你们独特的师大记忆。时代不一定永远记着你们云答辩的慌张,云就业的迷茫,还有不能拥抱告别的感伤,但沈师的年谱里,一定永远记录着你们这一代,遭受风雨洗礼的后浪!

华彩光阴,青春绽放,沈师用博大的胸怀包容着莘莘学子的青涩,育泽着未来栋梁的成长。在博学、厚德、尚美、健行的沈师校训引领下,沈师学子充盈自身学识,增加人生厚度,砥砺高尚品格,践行自强精神,即将带着母校的重托和希望,继续追寻璀璨的青春梦想。谢谢每一个你,给沈师的校徽注入了坚韧的力量。愿你们带着永恒的沈师精神,策马扬鞭,一路昂扬,奋力谱写人生的新辉煌!


    校徽设计:谷慧敏

    校徽云合影设计:吕袁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