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团队在2023年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所有组别一等奖!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2023年沈阳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金芳、罗少成、于杨三位教师一举斩获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一等奖,实现了学院在该项赛事的新突破,同时刷新了各教学单位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于今年5月份启动,历时半年,大赛评审标准和比赛形式与省级、国家级教学创新大赛完全一致,面向全校教师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经过初赛推荐,复赛评审,共有29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现场环节。学校邀请校外专家组成评审团,包括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名师、国赛和省赛获奖选手、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国赛和省赛评审专家等。经过15分钟的教学创新设计汇报2分钟的现场问答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斩获所有组别一等奖,以优异的成绩展现了我院教师卓越的教学素养与出色的教学创新水平。

此次获奖,是我院参赛教师及团队教学创新成效的综合体现,也是学院多年来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集中展示,充分体现了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作为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的教学底蕴,是我院一如既往的高层次、高质量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的展现!

金芳老师现场风采

罗少成老师现场风采

于杨老师现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