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关于2023 年度“沈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拟推报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10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关于推报2023年度“沈阳市先进团委”“沈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校内评选推报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我院成立了评审工作领导小组,严格按照评定的标准和条件,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申报、审查、遴选等环节,拟推报以下支部和个人到学校参评沈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和“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现予以公示。

 

推报2022级小学教育2班团支部参评沈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推报王晓阳参评沈阳市优秀共青团员

 

公示期自20231223日至20231225日。如对公示结果有意见或建议,请联系我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如无异议,学院将推荐名单上报学校,最终结果以学校公布名单为准。

联系人:高薇,电话:13889148349,办公室:弘文楼514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

                                          2023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