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绽芳华·向未来”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2024年迎双新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时光的钟轮转了一圈又一圈,又是一年冬日,又遇一载岁末。2023年12月23日,“致青春·绽芳华·向未来”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2024年迎双新文艺晚会如约而至。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研究生600余人参加本次晚会。

党委书记梁克俊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本次迎双新晚会分为“跨越山海,如约而至”“韶华不负,同舟共济”“履践致远,逐光而行”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开场舞《La Vie en Rose》用动感的节奏和炫酷的灯光,瞬间点燃了晚会气氛;器乐合奏《新编十面埋伏》以独特的乐音,优美动听的古典乐器,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彷若置身于古代战场;充满笑点的小品调动着全场观众的情绪,让现场气氛掀起了一个小高潮;民族舞蹈《映山红》,仿佛将我们带回了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故事,触动着我们的心弦;衣袖一挽快板一打,快板书《升国旗》,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由辅导员王芊芊和2023级本科生罗慧珊共同为大家演绎的歌伴舞《斯卡布罗集市》,让台下观众不由自主地跟着哼唱起来;整场晚会在《不要慌不用慌》和院歌《梦想起航》的歌声中达到高潮,这两首歌曲由我院青年教师许金戈指挥,春之声女子合唱团成员和全体师生共同演唱,优美的旋律,奋进的歌词让全体师生意犹未尽。

学院师生精心筹备、反复排练,用最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学初人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诠释属于每一个学初人的无悔青春。晚会上,学院对2023图书馆入馆数量最和借阅数量最多的本科生、研究生进行了表彰,对他们在学海里拼搏奋进、在书山中披荆斩棘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全院学生能够向他们学习。

晚会虽已落下帷幕,但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歇,在即将到来的崭新的2024年,学院全体师生仍将向着各自的目标继续迈进,为实现各自的梦想而不断奋斗!“期许常新,所愿得偿”,衷心祝愿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和全体师生的2024年,皆是心之所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