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有你,全力以“复”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召开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考研调剂流程,增强调剂信心,学院于3月13日召开了考研调剂经验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了2023级研究生赵欣雨进行分享,详细介绍了考研调剂的流程,交流了在调剂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会议由辅导员杨媛主持。

赵欣雨同学从及时关注调剂信息精准定位调剂目标精心准备调剂材料主动与招生单位沟通四个方面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良好建议。在交流提问环节,她耐心细致的为同学答疑解惑。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经验分享会,他们不仅了解了考研调剂的流程和方法,还学会了获取调剂信息、制定调剂策略等实用技巧。

杨媛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全面了解调剂院校的专业情况、复试规则;二是及时寻求相关专业老师的指导,虚心请教;三是坚定信念,落实行动,不畏调剂。最后杨媛老师鼓励各位同学,调剂之路漫长而艰辛,但是要始终坚定信念,勇往直前。

这次经验分享会为调剂考生提供了一份宝贵的调剂攻略,调剂学生受到了精神鼓舞坚定了调剂决心。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考研复试、调剂动态,组织专业教师、辅导员给予学生指导,为学生调剂全程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