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之光,传递你我”——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举行诚信考场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1浏览次数:20

 

    12月26日中午,在新东区综合楼一楼大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举办了“诚信之光,传递你我”第四届诚信考试启动仪式。学生处处长刘亚军、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书记韩宝财、副书记梁克俊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学以载道 诚信为本”是我校诚信教育的活动的主题,在本次活动月中我院有党员、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普通同学等多重身份的同学代表参与到了诚信考试活动中。仪式中上一届参加诚信考试的学生代表,原院团委副书记敖阳同学,谈谈自己参加诚信考试的感受。并由韩宝财书记为上次参加诚信考试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中,由上次参加诚信考试的学生代表为本次参加诚信考试的学生代表佩戴诚信标识,并由本次参加诚信考试的学生代表庄严宣誓,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梁克俊副书记发言,激励同学们踏踏实实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塑造新时代的诚信理念。最后,学生处刘亚军处长,点燃了象征诚信之光的火炬,并将它传递给我们此次参与诚信考试的学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