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天地国际家庭俱乐部招聘早教老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07浏览次数:88

梦想天地国际家庭俱乐部是沈阳梦想天地儿童游乐有限公司首座旗舰示范店。现已投资逾7000万人民币,占地面积15000㎡,内部容量8000㎡,是集餐饮、娱乐、交流、聚会、各类庆典为一体的大型纯美式家庭交流聚会平台。
梦想天地国际家庭俱乐部引用国际最先进理念,以美式文化背景为核心,倾力打造国际化主题式食娱一体家庭聚会交流平台,首度将纯正美式生活引入沈阳。总体项目分为三层,分设主题包房区、餐饮区、游戏区、DIY区、表演区、早教托管区。

招聘职位:

1.幼儿早教老师:

任职要求:

1.幼教专业或学前教育系毕业或相关艺术专业大专以上的学历,音乐教育优先;
  2
.热爱孩子,热爱早教事业,有强烈的责任心及职业道德,吃苦耐劳;
  3
.热情活泼、有亲和力,声音甜美,擅长与人沟通。
  4
.有早教经验者优先。

以上人员均八小时工作制,工作环境舒适,提供免费工作餐,带薪公休,工龄工资,缴纳五险等其他丰厚的福利待遇。
乘车路线:281162113279(城建北尚站)205(富山花园站)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金山路鸭绿江北街1—6号(城建北尚园区东侧)
电话:86617919人事部

联系人:田薇13840148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