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火警119 危难时刻真朋友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11-11浏览次数:24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灭火技能,引导大学生关注消防安全,参与消防工作,改善校园消防安全环境,促进校园平安和谐,117日,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和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在博文楼共同举行了消防安全知识竞赛决赛。校园安全管理处曹宝刚处长、丁占军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宝财、副书记梁克俊、团委书记邹佳琦来到活动现场。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各代表队选手在决赛中精神饱满,表现极佳,答题速度快,精确度高,在紧张的气氛中挥洒自如,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这不仅检验选手们对安全知识掌握的扎实程度,还考验了他们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曹宝刚处长、韩宝财书记、梁克俊副书记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环节过后,丁占军老师为我院学生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使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的理解与认识。最后,曹宝刚处长就此次活动做精彩的总结性发言。韩宝财书记代表学院向校园安全管理处赠送了由我院学生制作的精美剪纸作品,以表达我院全体师生对校园安全管理处多年辛勤工作的崇高敬意。

    消防安全是在校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加强安全教育则是其他工作顺利进行的有利保证。这次竞赛活动,使同学们谨记防火的重要性,熟知基本的防火知识和逃生方法,达到了更好地宣传“防火”的目的。

    此次活动共历时半个月,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关心安全,人人了解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在各位领导与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与参与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获奖名单:

一等奖

     12级中职本2班王舒、王秀芳、王欢、梁俊颖、贾双赢

二等奖

     13级中职本五班于碧群、李娇、潘平、郑颖、鲍爽

12级中师小教2班姜岩、刘欣欣、丛政、王晓明、单玲

三等奖

    12级专科2班刘嘉琦、马妮、韩笑、张秀菊、王海阔

13级专科1班白雪、宋焕、许伟、张柳、王宝苹

13级专科二班姜梦莎、田娇、马艳玲、田心、王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