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社团工作指导办法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13

一、社团内部日常管理

1.内部成员以学期为单位进行考核,出勤率,组织活动等内容作为考核标准。

2.社团每周进行会议,不可缺席超过3次,不可迟到、玩手机说无关社团内容的话题。

3.社团内部成员不可有挂科重修的现象。

4.各项工作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提交材料前先由部长核对,后交给相关负责人。

5.社团各部门部长应定期对部员进行相关部门的培训,便于提高工作质量。

二、社团日常需提交材料

1.社团内部每学期应组织至少两次团建,增强成员之间默契程度,更好建设社团,并提交总结材料,视频图片及书面总结报告。

2.社团内部成员每周应定期进行组织会议,增强成员之间的联系,并上交会议记录,每月上交一次。

3.培养社团成员意识,全面了解社团,在月初进行社团工作计划的提交,每月的第一周周二交给社团联合会。

4.社团举办大型活动需提前交策划书,以便留有充裕时间完成各项申请工作。

5.社团需提交大型活动的总结书以及活动过程中的图片材料,进行存档。

6.社团应提交社团成员考勤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