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方案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9-08-06浏览次数:14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以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为宗旨,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为目标,常年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并拥有集聚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与精品社团的学生组织。

因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长任期已满,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的发展与管理,提升学生会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以高质量的水平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经院团委领导研究决定,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进行选聘。

一、选聘原则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民主监督,择优录取

二、选聘对象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大二全体本科生

三、岗位设置

组织部、网络宣传部、青年志愿者部、社会实践部、创新创业部、办公室、文艺部、体育部、学习部、生活部、权益部、督察部、宣传部、媒体工作部、社团综合事务部、社团管理督导部、社团项目建设部

四、选聘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开拓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

2.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讲实话办实事,协调沟通能力强;

3.热爱学生会,熟悉团学组织的性质、定位、工作理念及工作流程,熟悉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能热心为同学们服务,以身作则,在各项活动中做学生的表率。

4.智育成绩专业排名前1/2,或综合测评成绩专业排名前1/3;

5.无违纪现象,挂科需补考合格。

五、选拔程序

(一)报名阶段

1.符合报名条件的我院全体大二本科生均可自主申报,并按照指定程序参加竞聘。

2.申报人填写并提交《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竞聘报名表》报名截止时间:每年六月中旬。

)面试阶段

面试时间:每年六月中旬(暂定)

面试地点:弘文楼

1.候选人准备三至五分钟的演讲。

2.现场进行问答环节。

(三)公示任用

面试合格后,经院团委领导和学生会主席团的商议公示新任部长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