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第二场教育优先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的在疫情期间服务学院师生开展科研活动,拓展教育学类科学研究的新思路和新方法,2022520日,学院在线举办了教育优先学术沙龙的第二场活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邀请郭玲博士开展了《QCA设计的原理与应用》的主题报告,学院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同学共计60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院长助理李文辉主持。

郭玲博士QCA的基础知识,发展脉络,到专业图书介绍,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和解读。同时,郭玲博士还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相关领域前沿,以及QCA设计的应用方向。通过详细的演示如何运用软件对数据进行操作,使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对QCA方法的每一个步骤和软件的操作都有了清晰直观的了解。

郭玲博士的学术报告为学院师生在定性研究与定量研究中找到一个新视角,完善了以往研究中方法局限,进一步提升了研究者的科学研究能力。学术沙龙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