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徽云合影,为您庆生!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216

今天是学初学子的盛大节日,近千名学子完成学业,走向人生的新阶段;

今天是学初院组建十周年生日,她传承66年办学历史,就发展的新辉煌。

10年来,学初学子孜孜以求,奋勇争先,连续多年包揽辽宁省学前教育专业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先后荣获声乐、舞蹈、美术、书法类一等奖毕业生不仅享誉辽沈,更开辟了进京落户渠道,并有60余名毕业生在澳门、新加坡等地境外优质就业,毕业生两次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10年来,学院抢抓机遇,锐意创新,在但菲教授的带领下,先后获批了10个国家级专业建设平台、课程、人才称号。其中,国家级专业平台项目6项(5项为全国首批),国家级课程3门(均为全国首批),沈阳师范大学首位自培的国家教学名师1人,成为学校专业建设的排头兵。

我们不能忘记,66年的专业办学历史,是一代又一代学初人的不懈努力,在沈阳师范大学厚重底蕴的润泽下,不断捕捉机遇,挖掘特色,尤其是组建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以来,以骄人的专业建设成果不断突破自我,与国家一流师范院校同类专业比肩同行,成为全省学前教育专业的“金字招牌”。

展望未来,2022届千名校友将奔赴各地,在海内外基础教育领域传递“沈师名片”,学院也将紧跟国家教育形势的变化,敏锐捕捉专业发展的重要契机,超前谋划抢抓发展机遇,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培养更多卓越的沈师学子尽心竭力、执着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