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2023年供需双选会暨沈阳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2023年首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教育部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良好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由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和沈阳师范大学共同举办2023年首场线下招聘会,于3月24日下午在沈阳师范大学星晔会堂顺利举行。沈阳师范大学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梁克俊、副书记刘君杰等深入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深入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梁克俊与用人单位交流

本次招聘会由辽宁省学前教育发展校企联盟和沈阳师范大学主办,吸引55家幼儿园及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领域相关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岗位400余个,毕业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在现场与求职者展开了充分沟通和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岗位基本信息、薪资情况和职业发展方向等信息。同学们主动出击,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表现稳重,展现了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扎实的师范生基本功。最终10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并有20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毕业生进行现场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工作岗位和求职平台。同时,多家用人单位表示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以便在做好人才储备的同时为大学生搭建实践平台。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在招生就业指导处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加大力度深入挖掘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相关岗位的用人需求,积极动员宣传,向用人单位推介优秀毕业生。同时学院将持续实地走访优质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毕业生积极应聘